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0:08:40

蚊子(vinz2009) 00:08:51
今天做一个发票整理的工作流,全程Opus 4.5 ,花了121个大洋[呲牙]
蚊子(vinz2009) 00:08:51

蚊子(vinz2009) 00:10:21
> 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1-12 00:08:40
> 
看不清呀
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0:10:32
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42:23
你可以尝试一下 SuperClaud Framework 这个项目@Ruiqin袁锐钦
可以在 CC 里面,调用不同的角色,例如产品经理,开发。而且每个角色的 prompt 是定义好的,应该会比你这个方式效果更好一些。
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0:43:19
> 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-12 00:42:23
> 你可以尝试一下 SuperClaud Framework 这个项目@Ruiqin袁锐钦
> 可以在 CC 里面,调用不同的角色,例如产品经理,开发。而且每个角色的 prompt 是定义好的,应该会比你这个方式效果更好一些。
这个有时候感觉弄得很复杂[衰]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0:44:57
AI没晕,可能自己直接晕了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45:18
其实用的时候很简单,就是一个斜杠命令,后面直接打内容就好了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49:02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49:23
拿你前面那个例子举例,你希望他修复 bug,
就是把你说的,作为开发公司这句话,改成
/trouble
然后选一下/sc:troubleshoot 就完事了。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52:02
这样 bug 修复的效果会比你直接和 AI 沟通好很多。
因为本质上就是调用了一个经验老道的程序员的 skills
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0:52:54
我这就试试!谢谢大哥![嘿哈]
Ruiqin袁锐钦(wetas6) 00:53:19
之前用一个工作流的,根本看不懂[捂脸]毕竟没学过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0:54:36
嗯,这个门槛很低,可以试试看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03:43
請教大家,我設的自動爬 X ,現是有生放了 ,但有個問題,因為我訂的那些博主,不是付天更新,甚至 可能 一周才更一次
我有寫prompt 讓他跟上一天重複的就不用爬 ,但是沒有用,還是爬了一樣。。3 天了還是那樣
怎樣可以讓他不重複爬 ?
学习委员~十七°(wxid_58tz4rbjka6922) 01:08:15
每次只爬前一天发布的试试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:12:35
你现在是自己写的,还是基于什么项目改的?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:15:01
让 ai 总结一下现在去重逻辑是怎么处理的,看看合不合理,或者他是不是根本就没做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15:07
> 学习委员~十七°(wxid_58tz4rbjka6922) 01-12 01:08:15
> 每次只爬前一天发布的试试
爬前一天。。你是前讓他隔開來爬。。
有個問題。。 就是 ,我自己寫的規則, 我列了 10 個博主。。
這 10 個博主。。有 2 - 3 個是近乎每天發佈
其他的 7,8 個博主,大概一周 發佈 1-2 次
那我還是在 Antigravity 那讓他 每天爬。。
我讓他別爬跟昨天重複的內容。。發現不行,還是爬了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:19:58
你可以和他说:把抓取的内容保存到数据库,之后每次新增的内容,和数据库最近的内容对比一下是不是重复的
- 如果重复就不保存到数据库里面。
- 如果不重复,就把不重复的内容加到数据库里面。
大概这么个意思,数量要限定一下,细节让 AI 自己完善。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20:46
這個好方法, 我來試試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:21:00
这个逻辑挺简单, AI 可以搞定的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24:22
謝謝 委員
学习委员-鱼头(zjgsuyjz) 01:24:28
这个最好的方案,其实还是和刚才一样,用/trouble
这个只是刚好这个问题我会,很多时候我也不会。设定好他的角色,他就具备这个能力了,然后让 AI 自己分析代码,自己改 bug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25:52
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26:04
這個看上去該可以[强][强]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31:55

土豆仔(a25928170) 01:32:00
明天我再試試 [呲牙]
全然(chenshixu-a) 09:02:29
[强][强][强]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22:13
昨天和一个管 100 多人的哥们聊,他也意识到Skills能对他业务大幅提效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22:14
[链接|AI产品黄叔的文字分享](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scene=1&__biz=MjM5ODU1MzQzOQ==&mid=2451428480&idx=1&sn=550e48cc9dd8b7d6d07d386eff347e2d&sharer_shareinfo_first=337076a9243746881fcbff40217fd2ce&sharer_shareinfo=337076a9243746881fcbff40217fd2ce#wechat_redirect)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22:59
然后咱们 1 群有个在香港做私募的小姐姐,用Skills把之前需要 4 天干的活,现在压缩到半天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26:07

Sherone(shengshushi) 09:26:24
[强]很强
刀仔'ᵕ'大树(wxid_wu0a3lwczoh812) 09:27:31
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28:11
"Super黄" 拍了拍 "刀仔'ᵕ'大树" 大肚子,是不是饿了[庆祝]
Shawn(wxid_8zzcm8yafa4741) 09:35:26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09:22:59
> 然后咱们 1 群有个在香港做私募的小姐姐,用Skills把之前需要 4 天干的活,现在压缩到半天了
厉害了,期待私募小姐姐有机会可以在群里分享下搭建思路
土豆仔(a25928170) 09:37:48
我也想聽聽怎樣把 4 天的工作縮到半天 [呲牙]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38:10
其实大家可以自己拆解下日常sop[旺柴]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38:47
她主要是繁杂的信息搜集/整理,原本就有任务要花 4 天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38:58
要是她看到愿意分享的话,会出来的[偷笑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39:02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39:24
现在我一直有个疑问,是咱们的 skill 如何给其他没有安装 Claudecode 和不懂vibe coding 的小伙伴们用?就是如何产品化呈现?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39:44
对,这是下一阶段要被解决的问题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39:55
(也是巨大的需求)
学习委员~明(zzm5130) 09:40:50
出个第三方skills仓库,和ccswitch联动起来[奸笑]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1:03
仓库现在不少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1:19
这事肯定会有云端解决方案的,类似Manus
蚊子(vinz2009) 09:43:26
我现在做发票整理的工作流,有压缩文件,有OFD格式,反正杂乱,几分钟就整理汇总好了[破涕为笑]
蚊子(vinz2009) 09:43:59
我看我们财务,一天摸那几张发票,也没摸明白[尴尬]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4:16
> 蚊子(vinz2009) 01-12 09:43:26
> 我现在做发票整理的工作流,有压缩文件,有OFD格式,反正杂乱,几分钟就整理汇总好了[破涕为笑]
@蚊子 我也看到有人写发票Skills,你这个能整理出来么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4:43
这个需求很大
蚊子(vinz2009) 09:45:48
基本上搞定了,自动解压缩,转换OFD为PDF,按照规则重命名,按照要求汇总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6:12
https://www.miaoda.cn/projects/app-89k0t3j3h7nl
蚊子(vinz2009) 09:46:44
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6:52
@蚊子 看看你的工作流,袁掌柜这些能实现么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7:13
这是我用秒哒做的我们出差用的发票报销系统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7:34
发票报销最重要的是识别的准确性
蚊子(vinz2009) 09:47:46
晚一点,我不太会整理这个对话写成公众号,我的公众号是空的[捂脸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8:12
秒哒中有几个插件是专门针对各类票据的
蚊子(vinz2009) 09:48:40
> 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1-12 09:47:34
> 发票报销最重要的是识别的准确性
这个是我下一步要做的,因为报销还要涉及其他单据的识别
学习委员~明(zzm5130) 09:48:51
汽车票、火车票、飞机票插件,加上ocr插件是吧[偷笑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8:56
我又做了 OCR,,优化了读取逻辑,基本读取逻辑
蚊子(vinz2009) 09:49:06
> 学习委员~明(zzm5130) 01-12 09:48:51
> 汽车票、火车票、飞机票插件,加上ocr插件是吧[偷笑]
对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9:38
只用 OCR 还是有问题,准确率我试了,还是经常有读错的问题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49:50
还得调整读取逻辑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49:56
> 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1-12 09:49:38
> 只用 OCR 还是有问题,准确率我试了,还是经常有读错的问题
那准确率如何保证的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0:08
不断的测试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0:35
从控制台看读取出来的内容具体是如何排序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0:52
因为发票的类型基本上都是固定的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1:18
所以,发票分类,不同的发票读取出来的内容,再总结规律
蚊子(vinz2009) 09:51:22
@我是袁掌柜(AI热心肠) 我在秒哒也做了一个发票管理的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1:28
最后,再过一遍大模型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1:39
基本上也差不多了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1:52
> 蚊子(vinz2009) 01-12 09:51:22
> @我是袁掌柜(AI热心肠) 我在秒哒也做了一个发票管理的
嗯,秒哒这几个插件还是蛮实用的
蚊子(vinz2009) 09:51:55
我还没细分到报销这一块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2:05
我经常出差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2:08
是刚需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2:28
所以就针对这一场景做了我们的需求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2:45
倒逼我来解决问题[捂脸]
蚊子(vinz2009) 09:53:27
你刚才那些插件就可以实现啊[呲牙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4:31
是的,但是吧,那些插件上传只能是图片格式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4:36
咱们发票都是 PDF
蚊子(vinz2009) 09:54:47
[小程序|秒哒-无代码应用搭建]()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4:53
肯定要转码的,转码过程中就会出现错误
蚊子(vinz2009) 09:55:11
这我做,它会传啊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5:47
它会传是啥意思?[疑问]
蚊子(vinz2009) 09:55:57
@我是袁掌柜(AI热心肠) 转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6:07
哦哦哦
蚊子(vinz2009) 09:56:21
我可是打五笔的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错误[破涕为笑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7:37
我之前遇到的问题就是上传 PDF,转码为图片,再读取,死活读的数是错的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8:07
尤其是像机票,这种出现含税,燃油费等等,多种金额的情况下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8:12
就会有这种情况
蚊子(vinz2009) 09:58:16
我的可以复制,你复制了下载到本地再研究一下[呲牙]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8:32
好的,感谢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09:58:57
真好,这样交流真好
Super黄(lookforward) 09:59:25
[强]
蚊子(vinz2009) 09:59:50
我这个还没有火车票之类的插件,你可以在秒哒搞插件上去再下到本地
Jason(jason419017) 09:59:57
思维的碰撞产出更多的火花💥
蚊子(vinz2009) 10:00:46
擦,忘记搬砖了[尴尬]
Jason(jason419017) 10:02:12

烟雨朦(Yan-hengyu) 10:03:01
skill 搬砖就可以啦[呲牙]
蚊子(vinz2009) 10:04:24
有些砖还没用到SKILL[破涕为笑]
蚊子(vinz2009) 10:05:40
还没多少用到搬砖上,公司现在要裁人了[尴尬]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0:05:46
上午看到好几篇OpenCode的文章了
Sherone(shengshushi) 10:06:16
> 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01-12 10:05:46
> 上午看到好几篇OpenCode的文章了
可能融资了有经费了
KK(zhangjing019052) 10:07:18
opencode用下来怎么样
Super黄(lookforward) 10:09:52
> 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01-12 10:05:46
> 上午看到好几篇OpenCode的文章了
自媒体太追流量了[破涕为笑]
蚊子(vinz2009) 10:10:12

蚊子(vinz2009) 10:10:21
云雾昨晚到现在好像又挂了
北海(xiaofengzi840864) 10:10:25
跟claude code有什么区别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0:11:19
主推免费开源
如蓝(lairulan) 10:11:46
你要是去看自媒体,天天都能玩新东西,商业化落地要的还是稳定性。
如蓝(lairulan) 10:11:58
大家买glm模型没有,跨年搞活动,超级便宜
Super黄(lookforward) 10:12:16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0:11:58
> 大家买glm模型没有,跨年搞活动,超级便宜
先别急着买。。。我只能说
如蓝(lairulan) 10:12:23
我昨天到今天用了感觉不错
如蓝(lairulan) 10:12:28
啊,我买了一年pro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0:12:37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0:12:16
> > [引用]
> 先别急着买。。。我只能说
正打算入手一些来着...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12:37
终于知道为啥minimax运行不了skills了,他给我创建的skills,只是名字叫skills,压根没给我移动到对的地方[Emm]我说怎么每次他给我创建了,然后我运行发现失败
Sherone(shengshushi) 10:12:40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0:12:16
> > [引用]
> 先别急着买。。。我只能说
怎么说
辉(wxid_8amnfd6lk2u722) 10:12:46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0:12:16
> > [引用]
> 先别急着买。。。我只能说
好的👌
如蓝(lairulan) 10:13:01
黄叔展开说说
北海(xiaofengzi840864) 10:13:04
等deepseek V4么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0:13:07
黄叔不是说glm可能后面有啥福利么[旺柴]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13:15
glm4.7么
如蓝(lairulan) 10:13:41
黄叔应该是知道点啥
全然(chenshixu-a) 10:13:52
只是现在还没定下来[呲牙]
如蓝(lairulan) 10:13:53
不是不能买,是不要急着买。
DavidLiu(士魂商才)(wxid_fnbkqr930caq12) 10:13:56
是因为性能还是因为福利啊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14:11
性能吧
如蓝(lairulan) 10:14:14
性能我觉得不错,我又做了一个skill
全然(chenshixu-a) 10:14:18

如蓝(lairulan) 10:14:55
全自动,多几个邮箱注册微绿流量宝,一个流量宝管一个微信公众号
如蓝(lairulan) 10:15:25
搞定时任务
如蓝(lairulan) 10:15:48
现在在一个一个模块拆解那个内容工厂的工作流
蚊子(vinz2009) 10:16:09
> 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1-12 10:12:37
> 终于知道为啥minimax运行不了skills了,他给我创建的skills,只是名字叫skills,压根没给我移动到对的地方[Emm]我说怎么每次他给我创建了,然后我运行发现失败
我除了云雾,就minimax,害我不敢动手了[捂脸]
如蓝(lairulan) 10:17:07
大家创建的skill是统一放一起管理吗
蚊子(vinz2009) 10:17:39
现在新版本支持热重载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17:57
skills不是只能放.calude里么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18:13
怎么个管理,建个索引方便自查?
caomz(wxid_qonry7vlh3vt22) 10:18:47
cc 我看有管理工具
蚊子(vinz2009) 10:19:22
放.calude就是全局,也可以放其他地方,那就只能在项目路径里使用
如蓝(lairulan) 10:19:56
这样啊,难怪,skill互相之间可以借鉴的,包括api,如果不更改,会沿用
如蓝(lairulan) 10:20:22
早上调用微绿宝的时候,就没有更改
如蓝(lairulan) 10:20:42
但非常好的地方,就是只需要丢新的api给它,用例什么的都沿用的
如蓝(lairulan) 10:20:45
这个超爽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20:48
放到根目录全局调用
蚊子(vinz2009) 10:21:26
对,好像不用叫它给你制作斜杠命令了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0:21:42
> 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1-12 10:20:48
> 放到根目录全局调用
这一步要手动放文件进去吗?在项目路径内让新建的skills没有注意会不会加进去
caomz(wxid_qonry7vlh3vt22) 10:21:44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0:14:55
> 全自动,多几个邮箱注册微绿流量宝,一个流量宝管一个微信公众号
@如蓝 微绿流量包地址麻烦发一下呀
caomz(wxid_qonry7vlh3vt22) 10:21:48
没找到
如蓝(lairulan) 10:21:53
那要使用的时候用什么命令呢
蚊子(vinz2009) 10:21:58

如蓝(lairulan) 10:22:08
https://wx.limyai.com/dashboard/accounts
如蓝(lairulan) 10:22:38
我本来还想买的,因为我注册了好多公众号,后来发现可以一个号对应一个,多几个邮箱注册就好了
蚊子(vinz2009) 10:22:45
我后面这个发票工作流就没有让它制作/命令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25:13
> 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01-12 10:21:42
> > [引用]
> 这一步要手动放文件进去吗?在项目路径内让新建的skills没有注意会不会加进去
让AI给你移过去
如蓝(lairulan) 10:25:46
对,cc拥有最高权限
caomz(wxid_qonry7vlh3vt22) 10:26:48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0:22:08
> https://wx.limyai.com/dashboard/accounts
@如蓝 感谢,我看微信扫描就能直接登录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0:28:14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0:25:46
> 对,cc拥有最高权限
好的,之前用反重力里的opus4.5开发的skills,它应该没有项目外的权限
如蓝(lairulan) 10:28:41
ide是的,不是终端
蚊子(vinz2009) 10:30:02
升级cc,支持热重载,做好skill不用重新开一个cc就可以使用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59:06
重新把skills结构做了优化,现在可以好好用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0:59:06

Super黄(lookforward) 10:59:39
说说优化思路!
阿森(wxid_crgwstjt7v8422) 11:01:11
> 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1-12 10:59:06
> 
这是啥类型的
如蓝(lairulan) 11:02:58
这是干什么工作的
三天(guanmian) 11:03:51
> 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1-12 10:59:06
> 
你用了哪里的api可以拿到这些数据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05:15
多维表格解析各个平台的链接输出字段,skills把所有飞书的字段重新整理成markdown存入本地obsidian
浩宇(wxid_f72lkc922yz922) 11:19:16

浩宇(wxid_f72lkc922yz922) 11:20:01
说实话额度还是降了,最近都等不到5个小时更新,就把弹夹给清空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0:12
然后在用obsidian的这个文档接入改写skills生成完整的文章+发布
三天(guanmian) 11:23:18

三天(guanmian) 11:23:26

三天(guanmian) 11:23:29
这是为啥呢
三天(guanmian) 11:23:31
报错了
三天(guanmian) 11:25:17

三天(guanmian) 11:25:24
[吃瓜]续费了呀
蚊子(vinz2009) 11:25:28
昨天晚上后半夜就开始了
蚊子(vinz2009) 11:26:11
你的不是云雾?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6:21
minimax不用云雾
蚊子(vinz2009) 11:26:36
minimax能用啊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6:45
@三天 下次记得藏一下你的key
蚊子(vinz2009) 11:26:48
我的云雾就报错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6:55
我也报错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6:58
现在先不用了
三天(guanmian) 11:26:59
我知道了
三天(guanmian) 11:27:12

三天(guanmian) 11:27:20
要在这里的key才能用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27:30
Plan的和API的是俩key
三天(guanmian) 11:27:30

三天(guanmian) 11:38:59
2.1好像是比2.0聪明了一点点
三天(guanmian) 11:39:05
勉强能听懂人话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1:41:42
2.1我用了很久了还行
Sam(wxid_n2q7kmdq59fq21) 11:47:36
为什么装了cc以后,打开claude还是停留在登录选项,已重启claude
Sam(wxid_n2q7kmdq59fq21) 11:47:47

如蓝(lairulan) 11:48:17
可以去直接问ai
Sherone(shengshushi) 11:48:23
我是在trae装了CC插件可以用了,但是终端还是不行
如蓝(lairulan) 11:48:43
没有配置api吧
Sherone(shengshushi) 11:50:23
输入claude后是这种情况,感觉还是不对
Sherone(shengshushi) 11:50:23

Sam(wxid_n2q7kmdq59fq21) 11:55:00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1:48:43
> 没有配置api吧
API已经配置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11:55:10
[视频号直播|Skills全自动化执行研究]
如蓝(lairulan) 11:55:37
@Sam 丢给ide
Sam(wxid_n2q7kmdq59fq21) 11:55:44
> Sherone(shengshushi) 01-12 11:48:23
> 我是在trae装了CC插件可以用了,但是终端还是不行
对,是这个问题。我在另一台电脑用TRAE装了CC后直接可以用,这台电脑不想装TRAE,用终端,就总是卡在登录这里
如蓝(lairulan) 11:55:45
直接问,我一般这么干
Sam(wxid_n2q7kmdq59fq21) 11:56:04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1:48:17
> 可以去直接问ai
AI说要先登录...[捂脸]
蚊子(vinz2009) 12:00:52
好像要复制一个什么文件到claude文件夹,你查看一下教程有没有这个,或者爬楼,我不太确定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09:38
怎么升级CC@蚊子
蚊子(vinz2009) 12:12:37
管理员打开windows powershell
蚊子(vinz2009) 12:12:39
claude update
蚊子(vinz2009) 12:13:17
苹果的我不知道[呲牙]
蚊子(vinz2009) 12:14:58
或者你在微信搜索skill热重载,应该很多公众号文章有教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15:43
需要梯子吗
蚊子(vinz2009) 12:16:18
啊,这个我没注意
蚊子(vinz2009) 12:16:30
开了呗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16:31
我试试,多谢多谢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19:50
很好使,成功了[强]
如蓝(lairulan) 12:20:08
没开梯子🪜吗?
蚊子(vinz2009) 12:20:21
2.1.5了吧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21:33
开了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2:21:34

如蓝(lairulan) 12:22:09
好奇怎么解决的
Super黄(lookforward) 12:49:58
[视频号直播|Skills全自动化运行研究]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2:50:09
让他自己写稿子去了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2:50:09

Super黄(lookforward) 12:50:22
"Super黄" 拍了拍 "啥都懂的小灰" 的头,并给我两万元
ZiZhi(zwtshoushou) 13:01:24
有友友帮忙看看这是为啥吗?11点还能用,后面想优化一下就用不了了,ccswitch测速没问题呀?
ZiZhi(zwtshoushou) 13:01:25

ZiZhi(zwtshoushou) 13:01:25
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3:34:22
直接用这串地址试试,把后面的都删掉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3:34:23

ZiZhi(zwtshoushou) 13:38:14
好奇怪,还是一样的反应,说明在ccswitch调整后 cc没生效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3:39:41
状态码都不对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3:39:45
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3:39:52
你开梯子没有,把梯子关了试试
阿森(wxid_crgwstjt7v8422) 13:54:41

阿森(wxid_crgwstjt7v8422) 13:54:44
这个 api 怎么充值呢
阿森(wxid_crgwstjt7v8422) 14:27:33
有没有类似 api 采集平台推荐的 找不到充值入口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4:34:32
用Coze中转一下比较方便省钱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4:34:51
这类集成的我没用过
阿森(wxid_crgwstjt7v8422) 14:39:41
ok 谢谢
刀仔'ᵕ'大树(wxid_wu0a3lwczoh812) 14:43:49
[链接|https://cursor.com/cn/changelog](新更新和改进。)
刀仔'ᵕ'大树(wxid_wu0a3lwczoh812) 14:44:05
cursor出cli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6:00
请问有人知道黄叔这种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吗?图片圆角,然后还有背景图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6:00

境(moggie001) 15:07:01
这是youmind,让youmind给你自动按照段落 以手绘的风格生成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7:48
我没描述清楚哈哈,我说的是这个截图的样式~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7:48
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8:26
一般都是微信直接截图,黄叔这个截图有圆角还有背景垫图,感觉比较美观一些
境(moggie001) 15:09:17
=。=这个是电脑版的youmind软件界面是圆角的吧
境(moggie001) 15:09:38
背景是电脑桌面的背景吧[抠鼻]
境(moggie001) 15:09:42
我猜想的哈。。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09:58
原来是这样[捂脸]
老羊(wxid_wuvmu4iq18yu21) 15:10:57
截图软件的功能
PiRoLG(q673801355) 15:11:27
hapigo vip
老羊(wxid_wuvmu4iq18yu21) 15:12:21
> 羊(wxid_wuvmu4iq18yu21) 01-12 15:10:56
> 截图软件的功能
好像是这个吧:https://cleanshot.com/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13:31
好嘞,我去了解一下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5:13:41
感谢大家伙!
如蓝(lairulan) 15:41:32
大家文生图一般用哪个模型啊
如蓝(lairulan) 15:43:23
用即梦生成的好难看,调用api给公众号配图
caomz(wxid_qonry7vlh3vt22) 15:44:29
branan
如蓝(lairulan) 15:45:14
好吧,看来不能省一点。
如蓝(lairulan) 15:45:24
是通过云雾api调的吗
Sherone(shengshushi) 15:45:30
[捂脸]都是钱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5:57:42
省钱大法:让API直接出提示词,然后去薅3 pro的生图
如蓝(lairulan) 16:06:22
要的就是自动化,这种方式不够ai工作流[破涕为笑]
ZiZhi(zwtshoushou) 16:06:38
> 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01-12 13:39:45
> 
@青城坐雨 应该是地址的原因,去掉接口就行,后面退出重新登录就解决啦,非常感谢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6:08:29
相比来讲,还是钱重要一点。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6:11:20
> 如蓝(lairulan) 01-12 16:06:22
> 要的就是自动化,这种方式不够ai工作流[破涕为笑]
要生图的skills可以用antigravity做,用他的内置绘图,也是nano bananan2
如蓝(lairulan) 16:34:26
这种效果也是不能调用的吧?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6:39:19
通过CC Switch接云雾的banana模型的配置,哪位大佬能发一下吗?一直报错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6:39:22
和用API调用nano banana一个效果
如蓝(lairulan) 16:39:54
好的,谢谢。我去试试
如蓝(lairulan) 16:41:47
> 绚蓝(mengxiannan001) 01-12 16:39:19
> 通过CC Switch接云雾的banana模型的配置,哪位大佬能发一下吗?一直报错
云雾配置的规范丢给ai,让ai自己去搞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6:42:31
API全选复制粘贴扔给他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3:48
cursor怎么弄claude 模型吗?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4:11
只能添加api才可以吗
PiRoLG(q673801355) 16:45:11
cursor不是内置了吗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5:51
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5:57
> PiRoLG(q673801355) 01-12 16:45:11
> cursor不是内置了吗
这个模型吗?
PiRoLG(q673801355) 16:46:10
你的梯子不行
PiRoLG(q673801355) 16:46:24
你是 pro 吗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6:30
是得
PiRoLG(q673801355) 16:46:53
梯子节点换一下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6:47:46
这个应该就是claude sonnet 4.5
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16:47:47

羊(wxid_bhdfsyt4nhiu22) 16:48:52
> 青城坐雨(wxid_ajli4owl6ej721) 01-12 16:47:46
> 这个应该就是claude sonnet 4.5
看到了[破涕为笑]他前面没有claude,以为cursor没有这个模型了
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16:54:53

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16:55:10
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也是因为网络节点的问题吗?
25984983612291139@openim 16:58:19
> 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01-01 08:00:00
>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也是因为网络节点的问题吗?
这个直接看文档里的解决方案
煲仔小瘦羊😦(wxid_4k87wjt6az0q12) 16:59:18
> 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01-12 16:55:10
>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也是因为网络节点的问题吗?
https://forchangesz.feishu.cn/wiki/AbsEw9BrEiROVzkelv8cTelInfd?from=from_copylink
这个文档
煲仔小瘦羊😦(wxid_4k87wjt6az0q12) 16:59:18
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17:02:44
你们都不看文档的么[捂脸]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10:45
> 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01-12 16:54:53
> 
现在CC Switch 3.9.0,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10:59
https://github.com/farion1231/cc-switch/releases @森川
森川(wxid_pc58i8rv1foa22) 17:11:42
谢谢
如蓝(lairulan) 17:20:48
我也没看文档
如蓝(lairulan) 17:21:01
好像没有遇到这些问题啊[捂脸]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42:04
好像是后面的CC开始强行限制登录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42:06
越来越封闭
Nina(guoguochen2005) 17:49:01
看我们课程有关于Antigravity的内容,现在是在用trae里的CC,还有必要再学这个吗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7:49:24
> 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01-12 16:42:31
> API全选复制粘贴扔给他
是把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7:49:24
这个文档复制给claude code吗?没太明白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7:49:25

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17:49:49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7:42:06
> 越来越封闭
所以黄叔有打算看看opencode吗
Nina(guoguochen2005) 17:50:21
有学生版本的Gemini Pro,这个不能调用API的话,还要啥作用呀[破涕为笑]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52:46
> 杨柯(wxid_maz0m6bwyvc522) 01-12 17:49:49
> > [引用]
> 所以黄叔有打算看看opencode吗
再过阵子,不急,OpenCode还早,等再发展一阵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53:08
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53:27
> Nina(guoguochen2005) 01-12 17:49:01
> 看我们课程有关于Antigravity的内容,现在是在用trae里的CC,还有必要再学这个吗
学哪个?
绚蓝(mengxiannan001) 17:55:02
谢谢黄叔
Nina(guoguochen2005) 17:56:00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7:53:27
> > [引用]
> 学哪个?
就是这个工具Antigravity
妍琼(wxid_pr6w5y3mez7e22) 17:56:26
这玩意登不上去
Super黄(lookforward) 17:58:44
哦,Antigravity相当于一个IDE,可以替换Cursor/Trae
浩宇(wxid_f72lkc922yz922) 18:07:17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7:52:46
> > [引用]
> 再过阵子,不急,OpenCode还早,等再发展一阵
我先为大家冲锋
Super黄(lookforward) 18:07:43
"Super黄" 拍了拍 "浩宇"
我是袁掌柜(yxy694034080) 18:08:43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12 17:52:46
> > [引用]
> 再过阵子,不急,OpenCode还早,等再发展一阵
是的,再等等
蚊子(vinz2009) 18:10:59
> 妍琼(wxid_pr6w5y3mez7e22) 01-12 17:56:26
> 这玩意登不上去
我怀疑我的是不是挂了,这几天能登录但是模型都没出来[捂脸]
Super黄(lookforward) 18:11:24
估计对VPN要求又高了
蚊子(vinz2009) 18:12:56
谷歌aistudio没问题,就是反重力不行
Avis(PrinceShay) 18:16:53
> 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01-12 15:06:00
> 请问有人知道黄叔这种截图是怎么做出来的吗?图片圆角,然后还有背景图
@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 下载app,cleanshot
元气荔枝(10点关灯版(wxid_pdjajlp2gfg622) 18:18:46
okk
全然(chenshixu-a) 21:22:49
[强][强]
白宇 Yu Bai(wxid_ywetmvac8j5g22) 21:35:00
[强]
25984983612291139@openim 21:45:11
@所有人 部分同学的YouMind 月度会员今天补发啦!但是假如没有查到自己的兑换码,可以先给小哲留言【已输入订单号后4位没有兑换码】,小哲明天一起查看反馈下,没及时回复别着急哈~
Super黄(lookforward) 21:45:21
[视频号|云端+定时+全自动运行Skills](http://wxapp.tc.qq.com/251/20302/stodownload?encfilekey=Cvvj5Ix3eewK0tHtibORqcsqchXNh0Gf3sJcaYqC2rQDWTBzmrHPYChm1wONSegxvM3gIRbyFogCSTK5ibLBnGlg4ahN9xRHfeVp5p9dVgRhLpVMjFDdtyk9fSreYDFASH&bizid=1023&dotrans=0&hy=SH&idx=1&m=&uzid=7a166)
Super黄(lookforward) 21:45:21
云端+定时+全自动运行Skills[爱心]
继续群费回收计划[好的]
夏侯仪(wxid_auzs3u4x966g21) 21:45:56
群费回收计划啥意思
Tintin(wxid_6rnlvl7j9tqv22) 21:46:49
三个月快到期了吧
Super黄(lookforward) 21:46:54
[分享]
25984983612291139@openim 21:47:04
> Super黄(沉迷AI编程)(lookforward) 01-01 08:00:00
> 云端+定时+全自动运行Skills[爱心]
> 继续群费回收计划[好的]
@所有人
25984983612291139@openim 21:47:24
哈哈就是大家领红包,相当于回收自己的班费啦
رᓚᘏᗢ(wxid_8zph7t31g7kg21) 21:47:31
现在写代码是真的省事了
رᓚᘏᗢ(wxid_8zph7t31g7kg21) 21:47:36
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21:49:35
我现在不会排版,我就直接把文案扔给AI给我生成html结构,然后让skills给我优化,好看
暴风雨(wxid_magp4d1yqqh821) 21:49:55
一键三连
Shawn(wxid_8zzcm8yafa4741) 21:53:13
> 小哲教练(14:00-22:00)(25984983612291139@openim) 01-12 21:45:11
> @所有人 部分同学的YouMind 月度会员今天补发啦!但是假如没有查到自己的兑换码,可以先给小哲留言【已输入订单号后4位没有兑换码】,小哲明天一起查看反馈下,没及时回复别着急哈~
在哪查看了
Super黄(lookforward) 22:01:31

学习委员~明(zzm5130) 22:02:57

啥都懂的小灰(ouhuipaolo) 22:03:21
66666